close
我的,眼睛,你的,都是,博士

提問: 關于隱形眼鏡 問題補充: 距眼睛發炎,已經將近有兩個月了,本人覺得已經差不多好了,可是到晚上8點左右,眼睛感覺很累,也有血絲,不知是什么情況...昨天去醫院檢查,醫生也沒給我檢查炎癥好沒,就告訴我不要帶隱形眼鏡,我相當郁悶...還說了一大堆恐怖的信息給我...我也不想帶呀,可是為了眼睛不變形,我也不想的呀...我想問下,在配鏡店里可不可以看眼睛炎癥好沒,還有眼睛適不適合帶,眼睛基弧等問題呀...再有就是,隱形眼鏡是強生的好,還是博士倫的好啊,還有就是它們的哪個系列好(包括護理液)...我是死活再也不會用海昌的任何產品了,就是因為它我的眼睛才會受盡折磨...希望廣大有經驗的朋友們幫幫我吧,給點詳細的信息我...謝謝...2009-05-01 10:18 提高懸賞100分 2009-05-01 10:18 還有護理液的問題,隱形眼鏡和護理液不是同個牌子的 可以用嗎 医师解答: 我的經驗是配眼鏡的那里可以幫你看眼睛有沒有沙眼和發炎什么的,也可以測眼睛基弧,只要是正規的眼鏡店都會告訴你你的眼鏡為什么不適合你帶,至于博士倫和強生,個人認為博士倫比較可靠了,不過你還是去配鏡的那里認真檢查你適合的基弧再做選擇吧,有些人度數較大或者基弧比較特殊有散光等都是不同的,需要特別定做。另外,帶隱形眼鏡要特別注意衛生呀,防止眼睛發炎。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啦,祝你早日解決問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fjn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